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决议决定

关于批准六安市叶集区2021年区级重点项目投资计划的决议

日期:2021-03-26 阅读次数:字体:[] [] []

    2021年3月26日,六安市叶集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二次会议通过

六安市叶集区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区人民政府提出的关于《六安市叶集区2021年区级重点项目投资计划》的报告,会议同意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提出的《关于六安市叶集区2021年区级重点项目投资计划的初审报告》,决定批准六安市叶集区2021年区级重点项目投资计划

会议认为,2021年政府重点项目投资计划,聚焦交通外联内畅、公共卫生服务、城市基础设施和生态环境治理,重点突出,谋划科学,既尽力而为又量力而行,符合区委一届十一次全会和区一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紧扣“十四五”规划目标定位,是加快推进皖豫边际特色城区崛起,打造省际毗邻地区高质量融合发展新高地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规划引领,对各单位申报的项目,逐一进行梳理和审查,确保符合总体规划。二要规范项目建设管理,压实部门职能职责,明确项目建设主体责任。加快完整项目前期工作,确保成熟项目及时落地,早日发挥投资效益。三要规范和加强项目资金统筹,依法规范政府投融资管理,把握政府性投资项目施工节奏,根据资金的筹措情况落实项目建设时序,确定建设任务,防范债务风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