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8-13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8月12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振龙,副主任马士永、宋扬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上午,机关支部全体党员深入脱贫巩固户家中开展帮扶走访,进行政策宣传、问题排查等工作,认真落实“四个不摘”要求,持续提升帮扶工作成效。

下午,组织机关党员开展集中学习,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关于在防汛救灾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关于开展向王敏同志学习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观看了党员电教片《敢教日月换新天》。

   随后,全体党员身穿志愿者服装,赶往胜利时代广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活动,向居民们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搜集群众的意见建议,发动群众 积极参与创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