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新闻

结对共建聚合力 携手并进谋发展

日期:2021-10-31 作者:叶集人大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IMG_20211030_084414.jpg

IMG_20211030_095600.jpg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更好地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0月30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振龙同志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至孙岗乡高庄村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区人大办、区财政局、区农业农村局、区自然资源分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王振龙一行深入高庄村田间地头进行查看,听取高庄村基本情况介绍。随后召开了结对共建座谈会,孙岗乡、高庄村负责任人分别汇报了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结合自身特色提出4条可行性项目规划。与会单位负责人分别从各自专业角度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并表示将全力配合项目的实施工作。

王振龙在会上强调,一是理顺思路,做好谋划,新建项目既要结合自身实际,又要提升站位着眼全局,打破局限性,做好项目规划,提升可行性和可操作性;二是加强沟通,争取支持,多向有关部门汇报工作情况,争取项目、资金、政策上更多的倾斜和支持;三是紧盯建设,保证质量,完善项目前期手续,细化工作目标,层层分解任务,确保项目高效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