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来我区调研残疾人事业 发展情况

日期:2021-10-26 作者:叶集人大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10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委主任林显鸿率调研组一行到我区开展残疾人事业发展情况调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振龙,区委常委、副区长秦富好陪同调研。



IMG_0849.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位于三元镇的海豚脑康医院关于精神类残疾人的康复工作,以及开发区安鑫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关于残疾人辅助就业情况。随后在区行政中心召开座谈会,秦富好代表区政府汇报了“十三五”期间我区残疾人事业发展工作,各相关单位分别结合业务工作介绍了残疾人事业工作开展情况。

林显鸿充分肯定了我区在“十三五”期间残疾人事业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叶集区政府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认真贯彻落实《残疾人保障法》,不断加强残疾人康复、教育、就业、文化体育、维权等服务体系建设,推动了残疾人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同时要求,要加大对《残疾人保障法》的宣传力度,深入推进《残疾人保障法》的贯彻实施,切实维护残疾人的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