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会议

区一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六次会议

日期:2021-09-28 作者:叶集人大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IMG_0617.JPG

928日,区一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六次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振龙主持,副主任周本慎、宋扬出席。本次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25名,实到22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城区内涝综合治理问题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七五”普法和“八五”普法工作安排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法院关于诉讼服务工作情况报告;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叶集区2021年债务限额调整、新增政府债券资金分配及预算调整方案,表决了人事任免案和有关事项,表决前进行了分组审议。

会议要求,要强化政府预算管理,加强对债券资金拟安排项目的事前评估,强力推进债券资金安排项目的实施进度,努力实现资金效益最大化;要更加注重国有资产安全和使用效率,不断完善资产管理制度,推进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制度化、程序化、规范化;要高度重视城区内涝综合治理工作,科学系统制定治理计划,尽快解决内涝外排堵点和易涝点治理问题,全面提升防洪排涝基础能力;要积极做好“七五”普法经验总结和“八五”普法规划调研,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不断提升公民法治素养和社会治理法治化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