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会议

区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8次主任会议

日期:2021-09-24 作者:叶集人大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924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8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振龙主持会议,副主任周本慎、马士永、宋扬出席。

会议听取了财经工委关于叶集区2021年债务限额调整、新增政府债券资金分配及预算调整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报告的审查情况汇报和关于全区重点产业发展暨营商环境建设调研情况汇报。听取了监察和司法工委关于区人民法院诉讼服务工作、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公益诉讼监察工作报告的审查意见。听取了城建环资工委关于城区黑臭水体治理暨棚户区改造重点项目视察情况的汇报;教科文卫工委关于教育体系建设情况的汇报和社会建设工委关于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视察情况的汇报。

   区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