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会议

区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9次主任会议

日期:2021-11-09 作者:叶集人大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11月9日下午,区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9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振龙主持会议,副主任周本慎、马士永、宋扬出席。

会议听取了听取了城建环资工委关于区政府城区内涝综合治理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意见起草情况的说明;监察和司法工委关于区政府“七五”普法和“八五”普法工作安排情况的报告审议意见、关于区人民法院诉讼服务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关于区人民检察院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意见起草情况的说明。听取了人选工委关于人事任免和区乡两级换届选举委员会组成人员情况汇报。办公室汇报了关于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出列席人员名单暨筹备情况。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六安市叶集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草案)。

   区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