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会议

区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七次会议

日期:2021-11-15 作者:叶集人大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IMG_1385.JPG

IMG_1360.JPG



  1115日上午,区一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七次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振龙主持,副主任周本慎、马士永、宋扬出席。本次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25名,实到22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审议通过了《六安市叶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设立区乡选举委员会的决定》和《六安市叶集区区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表决了有关人事任免案。

王振龙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区乡两级人大要深刻领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做好此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一要坚持党的领导,强化党组织在换届选举工作中的主导作用,确保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换届选举各环节、全过程。二要严格依法办事,依法做好宣传发动、选区划分、选民登记、提名代表候选人、确定正式代表候选人、投票选举、代表资格审查、召开新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等各项工作,确保选举合法有效。三要严明换届纪律,加强对选举全过程监督,确保选举工作风清气正、选举结果人民满意。四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加强选民参与活动的组织疏导,做深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选举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