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18 作者:叶集人大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11月18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支部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振龙,党组成员、副主任周本慎、马士永、宋  扬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启星主持。

IMG_1424.JPG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准确地学习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发挥人大密切联系群众的独特优势,依法履行好人大各项职责,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要紧密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扎实推进区乡人大换届选举、新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筹备等重点工作,更加自觉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