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会议

区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八次会议

日期:2021-12-28 作者:叶集人大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12月27日,区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次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振龙主持,副主任周本慎、马士永、宋扬出席。本次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25名,实到24名,符合法定人数。

IMG_1517.JPG

IMG_1500.JPG

会议宣读了《中共六安市叶集区委关于同意召开六安市叶集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批复》,听取了办公室关于区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情况报告。审议通过区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建议议程,主席团、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区二届人大一次会议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六安市叶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六安市叶集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六安市叶集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六安市叶集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确认179名区二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有效。会议还表决了有关人事任免案。
    区人民法院院长何武,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周源,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陈正友,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胡炳辉,区人大机关相关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各乡镇街人大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