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情系困难群体,奉献诚挚爱心

日期:2022-03-01 作者:叶集人大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高庄村村民刘效双儿子意外受伤在上海第六人民医院医治,妻子突发脑溢血在重症监护室抢救,目前两人治疗已花费50多万元。家中尚有年幼的双胞胎孙子孙女和90多岁卧床不起的父亲。刘效双需奔波两地照顾儿子和妻子,家庭无经济来源。另一村民曾清钢近日意外受伤在重症监护室抢救,妻子有智力障碍,3个子女正在上学,家庭无经济来源。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为帮助两个困难家庭积极筹措、拓宽思路,引导社会力量帮扶,号召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献爱心。2月28日,叶集区玖峰商砼有限公司和叶集区宝丰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副经理尤元涛同志在了解到情况后,捐款2万元,为困难家庭送去温暖和帮助,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

区人大机关将继续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全区人民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