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04-01 作者:叶集人大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3月3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振龙,党组成员、副主任周本慎、马士永、汪晓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委“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何成海到会指导,机关党支部书记王启星主持会议。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王启星代表支委会报告了2021年机关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通报了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党员逐一发言,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九个是否”、“一改二为五做到”和“六个不”等内容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并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

何成海对会议作出点评,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经过充分准备,查摆问题深刻,开展批评直面问题,相互批评有辣味有真情,达到了增进团结推进工作的目的。对做好下一步工作何成海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放在首位,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着力强化党支部建设,深入推进党支部制度建设、阵地建设、组织生活、党员管理规范化,不断提高支部党务工作成效。三要聚力问题整改,扎实做好组织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坚持清单管理、分类施策、对账销号,以钉钉子精神和久久为功的韧劲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会议还通报了支部全体党员“五项清理”情况,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并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