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5-20 作者:叶集人大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5月18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暨支部学习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振龙,党组成员周本慎、马士永、宋扬、汪晓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书记王启星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和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的的重要讲话,学习了区委 区政府关于印发《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区委督考办关于转发《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典型案例》的通知、区财政局转发《安徽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厉行节约坚持过紧日子的若干举措》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部分章节并集中观看了第十六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2022年全国县级人大常委会主任网络学习班”辅导报告。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化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自觉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要按照年初计划安排,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机关各项工作顺利进行;要与时俱进创新主题党日活动,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热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