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开展代表工作专题调研

日期:2022-05-23 作者:叶集人大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5月19日至23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士永率队对全区代表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平台座谈会2.jpg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解各乡镇街人大年度工作计划制定、代表活动室建设管理、代表编组、代表小组活动开展等情况看望走访了基层人大代表,调研了解代表工作生活情况“聚民意、惠民生”行动落实情况认真听取代表意见建议。

马士永在调研时强调,各乡镇街要持续强化代表履职服务保障,不断健全完善代表履职服务平台和保障机制,把代表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进一步激发人大代表履职积极性。要高质量开展好“聚民意、惠民生”行动,聚焦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教育医疗、环境整治、交通出行、征迁安置等方面的社情民意,以“小切口”务实推进代表行动,全面、及时、准确地了解群众的诉求和期盼。要用心用情用力督好代表建议,坚持精准发力、务求实效,着力提高建议办成率,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