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开展2021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调研

日期:2022-05-27 作者:叶集人大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525上午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晓峰带领城建环资工委开展2021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二道河黑臭水体治理工程、江南府项目、鸿展达木业、大顾店污水处理厂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现场询问、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治污降霾、水土污染防治、环保安全监管、环保问题整改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调研。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城建环资工委委员就区生态环境分局及其他相关单位的全区2021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汇报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

汪晓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环境保护法》《安徽省环境保护条例》的贯彻落实,紧绷生态环境保护之弦,久久为功、持续用力,实现生态环境持续改善的良好局面。要夯实环保监管责任,落实各部门单位主体责任,注重协同作战,联合发力,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全面推进生态叶集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层层压实责任,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原则,抓好问题整改,把工作落到实处,强力推进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以生态环境的高质量发展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