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区人大机关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暨 “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党员评议会

日期:2022-06-06 作者:叶集人大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6月2日下午,区人大机关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暨“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党员评议会,就人大机关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征求党员意见,开展党员评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振龙,党组成员周本慎、马士永、宋扬、汪晓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书记王启星主持会议。

会前,人大机关党员对照要求,深入查摆自身问题,认真剖析原因,细化整改措施,并在一定范围内进行了公示。会上,机关党员结合近期所学所思所悟,认真填写“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党员评议征求意见表》、《“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党员评议表》。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讲话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上卷部分章节,叶露中书记批示抄清,专题学习教育正面典型案例等,并集中观看了“2022年全国县级人大常委会主任网络学习班”。

会议强调,区人大机关要一如既往组织党员开展好疫情防控和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着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巩固提升“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成效,在以后的工作中,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转变作风、提升标杆,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