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 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

日期:2022-07-01 作者:叶集人大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mmexport1656558369651.jpg

mmexport1656558364459.jpg

6月3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联合区交通局党支部、孙岗乡高庄村党支部通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回忆百年党史”“深化结对共建”活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庆祝建党101周年。

重温入党誓词,不断砥砺初心。在高庄村党员活动室,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向党做出庄重承诺,坚定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

回忆百年党史,展望民族未来。联合党委书记王启星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 切实做好‘三农’工作”》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七一”党课。围绕我们党是怎么样把农民组织起来的,解决了农民哪些问题,以及如何切实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引导与会党员不断加强对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的学习领会,积极投身到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工作中去。

深化结对共建,推进乡村振兴。召开联席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委组织部、区直工委、区乡村振兴局印发的《关于做好区直单位定点帮扶和党组织结对共建工作的意见》,研究成立了党建联盟,明确领导成员和工作规程,研究制定帮扶计划,明确帮扶目标,细化帮扶措施,提升帮扶实效,努力开创城乡结对共建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