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日期:2022-07-01 作者:叶集人大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6月29日至30日,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王振龙、周本慎、马士永、汪晓峰分别赴孙岗乡、三元镇、洪集镇看望慰问老党员,送上了党和政府的关心与问候。

王振龙.jpg

在孙岗乡高庄村党员胡江宝家里,王振龙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健康及生活起居情况,鼓励他积极接受治疗,为他送上慰问金。王振龙叮嘱村干部,要加强与困难党员的交流沟通,多关心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把相关政策落实到位,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关怀,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周本慎.jpg

在三元镇龙元村,周本慎为老党员奚绍禄送上慰问金。奚绍禄是退休老党员,做过心脏搭桥手术,一直有慢性病。周本慎感谢他为基层建设的做出的贡献,勉励他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按时吃药,努力把日子越过越好。

马士永.jpg

在洪集镇金星村,马士永慰问了困难党员徐呈明。他虽然常年被慢性病困扰,但政治立场坚定,积极参加组织生活,为村级发展做贡献。马士永对徐呈明的奉献精神表达了敬意,并送上慰问金。嘱咐他要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党的事业,致力于村级发展。

汪晓峰.jpg

在洪集镇唐畈村,汪晓峰看望了困难党员谢清富和豆仁厚。老党员们虽然生活困难,但仍不忘党员身份,坚定不移跟党走,做力所能及的事为村级发展贡献力量。汪晓峰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感谢他们的付出,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