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 暨第13个“全市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

日期:2022-07-11 作者:叶集人大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IMG_20220708_162032.jpg

IMG_20220708_164032.jpg

7月8日下午,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暨第13个“全市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振龙,党组成员、副主任周本慎、马士永、汪晓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书记王启星主持活动。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在全球发展高层对话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习近平在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四次会晤上的讲话、习近平在湖北武汉考察时讲话精神、习近平在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上卷部分章节等内容,并观看了电教片《红色金寨铸就红色精神》。

随后,机关全体党员参观了叶集区文化中心红色文化展览馆,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学习革命先辈为谋求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光辉历史。在展馆大厅,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久久回荡,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的坚定政治信念。

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将持续开展形式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引导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奋进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