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深入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日期:2022-08-01 作者:叶集人大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八一”建军节前夕,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振龙,副主任周本慎、马士永、汪晓峰分别赴洪集镇、史河街道、三元镇,看望慰问消防救援大队、烈士子女、“两参”人员和企业退休军转干部,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

王振龙.jpg

王振龙为区消防救援大队送去慰问品,对消防官兵在全区抢险救灾、社会维稳、疫情防控、服务人民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由衷敬意,勉励他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练就过硬本领,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周本慎.jpg

周本慎在史河街道慰问参试退役人员熊永安,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和家庭状况,感谢他为保家卫国做出的贡献,鼓励他继续发扬和传承军队优良传统,为家乡建设多提宝贵意见。


马士永.jpg

马士永在洪集镇慰问在乡老复员军人李继成,聆听他的故事,与他亲切交谈,为他送上节日祝福,希望他一如既往地支持家乡建设。


2.jpg

汪晓峰在三元镇慰问烈士遗属曹金连,关切询问他的家庭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并叮嘱镇村干部积极落实有关政策,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