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来我区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调研

日期:2022-08-05 作者:叶集人大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8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市委秘书长黄应松率队来我区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专题调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振龙陪同调研。

IMG_3966.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洪集镇回民社区、东岳回民村,姚李镇鲁大庄村,叶集恒泰木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情况,企业的少数民族用工情况及产品生产过程。下午,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参会的回民社区、回民小学负责人踊跃发言,为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提出建议。

IMG_4067(1).jpg

调研组对叶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各项工作举措,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一要深化对民族团结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统一思想,形成共识;二要加强项目谋划,完善民族村、民族社区基础设施建设;三要持续推动民族乡村经济社会发展,用好扶持政策,制定思路、因地制宜发展产业,不断增强各族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