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会议

区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次主任会议

日期:2022-08-17 作者:叶集人大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8月16日上午,区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振龙主持会议,副主任周本慎、马士永出席。

会议听取了人选工委关于“聚民意,惠民生”行动7月份代表建议收集情况汇报;研究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区人民政府的叶集区2021年财政决算及2022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叶集区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叶集区2021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工作报告、区人民政府2021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区人民法院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报告、区人民检察院关于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情况报告6个报告的审议意见。

会议还听取了各工作机构和办事机构上半年工作总结。

区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