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8月份主题党日暨 巡察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2-08-19 作者:叶集人大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8月18日上午,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8月份主题党日暨巡察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振龙,党组成员、副主任周本慎、马士永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书记王启星主持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时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论“三农”工作》、《百年大党面对面》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上卷部分章节。根据区委组织部有关文件精神,决定从8月份开始,在区人大机关和全体党员中深入开展“绿色振兴、赶超发展”先锋行动,号召党员根据“五个争当”的具体内容以及岗位职责,每人确定2-3条本年度能实现的争创具体目标,推动形成“人人争当先锋、事事争创一流”的良好氛围。

会上,机关支部书记对区委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指出巡察整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以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求真务实的作风, 坚决把问题整改到位,把巡察工作的成果落实到推进人大工作全面进步上来,以巡察整改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