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9-13 作者:叶集人大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微信图片_20220909143807.jpg

68b2ae2572814d1ed1f533203e421fa.jpg

9月9日,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9月份主题党日暨深入开展“以案为戒”警示教育学习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振龙,党组成员、副主任周本慎、汪晓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书记王启星主持会议。

活动第一阶段开展集中学习,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共六安市叶集区纪委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中共六安市叶集区纪委关于一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传达学习了全市“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暨深入开展“以案为戒”警示教育动员会精神,继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部分章节。会上还开展了慈善“一日捐”活动,号召机关党员积极奉献爱心,助力慈善公益事业,共捐款3300元。

活动第二阶段,机关党员进社区,以“喜迎二十大”为主题,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志愿活动,为胜利社区、胜利花园小区志愿者们送去节日祝福和礼品,并召开座谈会,交流近期工作情况,帮助解决文明创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持续拓展共建活动深度和广度。(拟稿人:戚晶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