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会议

区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7次主任会议

日期:2022-09-27 作者:谢文章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926午,区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7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本慎主持会议,副主任马士永、汪晓峰出席。 

会议听取了人选工委关于“聚民意,惠民生”行动8月份代表建议收集情况的汇报;监察和司法工委关于《六安市叶集区监察委员会关于整治群众反映强烈问题工作情况的报告》初步审查情况的汇报;教科文卫(民宗侨外)工委关于区妇幼保健院、区疾控中心与优质医疗机构合作共同运营情况和关于义务教育阶段“双减”政策落实情况的调研情况汇报;城建环资工委关于全区镇村规划情况的调研报告和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农业与农村工委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六安市叶集区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履职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和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相关筹备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