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区人大机关召开10月份主题党日暨“以案为戒”警示教育学习会

日期:2022-10-14 作者:戚晶晶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1013日,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10月份主题党日暨“以案为戒”警示教育学习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振龙,党组成员、副主任周本慎、马士永、汪晓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书记王启星主持会议。

第一阶段开展家风家教道德讲堂活动,以“喜迎二十大,传承好家风”为主题,按照听歌曲、看短片、讲故事、诵经典、谈感悟五个环节,引导机关党员传播家庭文明新风尚,传递文明家风正能量。

第二阶段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章节,传达了9月27日省委廉政党课报告会精神和“以案为戒”警示教育中段贤柱等人的忏悔书等。组织党员分别围绕为民用权、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机关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体现在具体行动上,坚定信仰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权力观、事业观,管好自己,管好家人亲属,管好身边人身边事,真正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