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会议

区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次会议

日期:2022-11-30 作者:叶集人大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11月29日,区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周本慎、马士永汪晓峰出席。会议由周本慎主持。本次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27名,实到20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叶集区“1+9+N”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报告、关于叶集区2022年暖民心行动开展情况的报告、关于叶集区2021年度区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审查了区政府关于2021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会议还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会议选举郑德跃为六安市叶集区出席六安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表。会议还表决了其他人事任免事项,表决前进行了分组审议。

区委常委、副区长秦富好,副区长雷鸣、江丕俊、区监委副主任王珍明,区人民法院院长何武,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周源,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胡炳辉,区发改委、区财政局、区审计局、区应急局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人大负责人,部分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