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会议

区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

日期:2022-12-26 作者:叶集人大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12月26日,届人大常委会召开次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振龙主持,副主任马士永、汪晓峰出席。本次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25名,实到23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宣读了《中共六安市叶集区委关于同意召开六安市叶集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批复》,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区二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报告,人选工委(代表联络办公室)关于区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和办公室关于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起草情况的说明。

会议审议通过区二届人大二次会议建议议程,主席团、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区二届人大二次会议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建议名单和列席区二届人大二次会议人员名单,审议通过了《六安市叶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六安市叶集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的决定》和《关于设立六安市叶集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决定》。会议还审议《六安市叶集区第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六安市叶集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确认补选的7名区二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有效。会议还表决了有关人事任免案。表决前进行了分组审议。

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王珍明,区人民法院院长李述东,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周源,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组长胡炳辉,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提名办公室主任王洪涛,各乡镇街人大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