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新闻

六安市叶集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日期:2023-01-06 作者:叶集人大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1月6日上午,六安市叶集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177名,实到代表168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执行主席赵珞、郑武军、王振龙、程晋明、胡四军、崔玲、张勇、郑德跃、秦富好、王世宏、陈琳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大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区政协主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政协副主席及秘书长、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区人武部部长、其他县处级领导干部和特邀的县处级退休老同志。

举手表决2.JPG

代表举手进行表决

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六安市叶集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六安市叶集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六安市叶集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六安市叶集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六安市叶集区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计划的决议》、《关于六安市叶集区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的决议》。

1赵书记讲话.JPG

赵珞作重要讲话

区委书记赵珞在闭幕会上发表了讲话。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全区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革命老区在现代化进程中“不掉队、赶上来”的殷殷嘱托,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勇担历史使命,加快赶超进位,为全面建设现代化幸福叶集而团结奋斗。

赵珞强调,建设现代化幸福叶集,我们必须高举旗帜、忠诚核心。要衷心拥护“两个确立”,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全力确保政令畅通。建设现代化幸福叶集,我们必须抓住关键、聚力发展。要全力以赴抓招商强产业,全力以赴抓项目扩投资,全力以赴抓服务优环境。建设现代化幸福叶集,我们必须坚守初心、倾情为民。要用情答好“初心卷”,用心答好“信任卷”。建设现代化幸福叶集,我们必须敢闯敢拼、狠抓落实。要解放思想,敢闯敢拼;要迎难而上,勇争一流;要上下齐心,团结奋斗。

赵珞最后强调,没有等来的辉煌,只有拼来的出彩!今天的叶集,绿色振兴赶超发展的态势不可阻挡,这是一种干劲和力量,更是一种责任和担当!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忠诚尽责、奋勇争先,奋力谱写现代化幸福叶集建设崭新篇章。

第四次 王振龙.JPG

王振龙主持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振龙主持闭幕会时指出,区二届人大二次会议,在中共六安市叶集区委和大会主席团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顺利完成各项任务,取得圆满成功。会议期间,各位代表牢记人民重托,积极建言献策,共绘发展蓝图,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依法履行了代表职责,展示了踔厉奋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王振龙强调,各地各单位要按照赵珞书记的讲话要求,迅速传达贯彻好大会精神,坚守初心、倾情为民、迎难而上、团结奋进,在中共六安市叶集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为现代化幸福叶集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