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新闻

六安市叶集区二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日期:2023-01-06 作者:唐子琪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1月6日上午,六安市叶集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177名,实到代表168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执行主席赵珞、郑武军、王振龙、程晋明、汪晓峰、匡正、孙广云、彭瑞、张彬、杨志红、张玮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1全景.JPG

    在主席台就座的有大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区政协主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区人武部部长、有关县处级领导干部。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晓峰主持。

汪晓峰主持 (1).JPG

汪晓峰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选举合法有效。大会选举郑德跃为六安市叶集区监察委员会主任;选举陈永海为六安市叶集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王洪涛、曹良红、彭瑞为六安市叶集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当选举结果宣布时,会场响起热烈掌声。

2赵书记投票.JPG

3代表投票.JPG

代表们依次进行投票

     会上,举行了新当选的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区二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委员向宪法宣誓仪式。

宣誓.jpg

新当选人员集体进行宪法宣誓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