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振龙 到孙岗乡高庄村开展党建联盟共建活动

日期:2023-01-18 作者:王伟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1月1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振龙到孙岗乡高庄村开展党建联盟共建活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看望慰问人大机关下派的驻村工作干部、村两委干部和生活困难群众。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王洪涛陪同。

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王振龙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将中国式现代化的地位和作用提升到前所未有的新高度,高庄村两委一定要及时组织党员、群众多形式多层次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要结合村情加强交流研讨和专题研究,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工作部署,为现代化幸福叶集建设贡献力量。

IMG_2939(1).jpg

活动中,王振龙主持召开座谈会,与村两委干部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村集体经济收入、资产资源、村干部履职等情况,听取高庄村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23年工作计划。他指出,高庄村两委要坚持把乡村振兴是农业农村农民全面振兴作为总抓手,把广大乡亲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总目标,带着使命、带着情怀、带着责任扎实有序做好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等重点工作,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农业农村现代化迈出新步伐。

微信图片_20230118164415.jpg

王振龙还走访慰问了部分生活困难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