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1-19 作者:戚晶晶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1月18日下午,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王洪涛主持会议。

本次活动将党建与中心工作相结合,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活动质量得到有效提升。先是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时讲话精神、中共中央纪委印发《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中共六安市委印发《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现代化幸福六安建设新局面的决定》文件精神、安徽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中国共产党六安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等内容。

随后进行党章知识测试,从党的性质、指导思想、纲领任务、党员权利、义务和纪律等方面组织命题,旨在帮助党员进一步掌握党章的基本框架和内容,检验机关“党章集中学习月”成果营造“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良好氛围。

最后组织机关支部党员开展春节前志愿服务活动,至包保帮扶户家中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并查看年前物资储备和“四净两规范”情况,帮助孤寡老人打扫卫生,确保困难群众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