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1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日期:2023-01-18 作者:谢文章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1月17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1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振龙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马士永汪晓峰、陈永海,党组成员周本慎、宋扬,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王洪涛出席,机关党员列席。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全过程人民民主是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本质属性,以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传达学习了区委二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作出安排部署。

王振龙在总结会议时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知行合一、学用一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要增强服务大局的使命担当,深入学习贯彻区委二届六次全会精神,真正将会议精神转化为做好人大工作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为推动现代化幸福叶集建设贡献人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